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晚上吃什么美容,睡前吃什么美容养颜,晚上吃什么可以美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6:43:44

  晚上吃东西会长胖,所以很多妹纸为了维持身材而克制自己晚上不吃东西,实际上,晚上吃以下食物不仅不会长胖,还可以达到美容瘦身的效果,晚上吃什么美容。

  晚上吃什么美容:纳豆

  纳豆中富含一种名为“纳豆菌”的酵素,可以溶解血栓,吃一次纳豆效果可以持续10~12个小时,所以对于血栓病患者非常有效。血栓也是引发脑梗塞的重要原因。而且,容易形成血栓的时间带是人体入眠后6~8个小时之间,与“纳豆菌”的有效时间相结合的话,晚餐吃纳豆最好。

  

  晚上吃什么美容:酸奶

  人体肠道最活跃的时间段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晚饭后进食酸奶的话,可以有效改善肠道环境,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最佳。在寒冷的冬天推荐大家饮上一杯热酸奶哦。

  

  晚上吃什么美容: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体中的生长荷尔蒙,从而防止人体老化,加速身体脂肪燃烧。睡眠中是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最佳时机,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晚上吃什么美容:味增汤

  味增汤中含有促进人体睡眠荷尔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对美容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汤的话也会增强饱腹感。多喝味增汤,既可以健康减肥又能够快速入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