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 让你不再被笑高原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6:28:41

  很多妹纸脸上总是可以清晰的看到红血丝,这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所引起的,面部红血丝明显的妹纸比别人看上去脸会更红,所以也经常被别人笑成高原脸,红血丝明显的妹纸想要摆脱这种现象其实也不难,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可以有效消除脸部红血丝。

  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绿豆消除法

  材料:绿豆500g、纯净水、清水、密封容器

  做法:把绿豆放进锅内,加入适当的清水(漫过绿豆2厘米为宜),然后用小火一直煮到绿豆皮全部漂起来为止,然后将所有的绿豆皮捞出晾干,把干透的绿豆皮碾成粉末状,装入密封容器中待用。每晚把10g左右的绿豆皮粉加入适当的纯净水调成糊状,然后涂在面部,第二天清晨洗去。这样坚持一个月,敏感的肌肤症状就会得到改善,而且还对暗疮色斑有一定的疗效。

  原理:红血丝皮肤的保养众所周知,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因此这个红血丝的偏方能够有效的改善因为皮肤因毒素沉着引起的各种困扰。

  

  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芦荟蛋白面膜消除法

  材料:芦荟叶子1片、蛋白少许、蜂蜜少许

  方法:切取芦荟叶子的果肉,然后与蛋白以及蜂蜜混合均匀,敷在红血丝部位,大约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

  功效原理:红血丝皮肤的保养芦荟具有消炎镇定的作用,然后蛋白能够清热解毒,而蜂蜜中含有维他命、葡萄糖、果糖,能抑止红血丝发作,因此三者配合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红血丝怎么消除小偏方:麦片蜂蜜面膜消除法

  材料:蜂蜜三茶匙、蛋白适量、麦片三茶匙

  方法:把三种材料放进碗内,然后进行调匀,做成糊状,敷在脸部红血丝部位,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红血丝皮肤的保养能够减少红血丝色素沉着,闭合毛细血管减少刺痛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