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黑眼圈怎么去除小窍门,去除黑眼圈的小妙招,去黑眼圈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6:18:42

  老熬夜,有黑眼圈?眼下黑黑的,整个人也会下的憔悴、不好看!想要拯救大黑眼?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小窍门既可以达到很好的消除或减轻效果!那么,黑眼圈怎么去除呢?

  去黑眼圈食材敷眼小窍门

小窍门一:猪肝敷眼法

  做法:晚上睡前,用猪肝切成极薄的片,敷在眼部,10~20分钟即可。

  功效:有助于消除眼部肿胀和黑眼圈的效果。

小窍门二:鸡蛋秘方敷眼法

  做法:可接着上面的猪肝方法之后隔一天使用此法,将1个鸡蛋,纯正蜜糖1茶匙、牛奶1茶匙、菊花粉100克,混成糊状,敷于整个眼部。大约15分钟取下,温水洗干净。

  功效:起到消除皱纹、金福、润肤、洁肤的作用。

小窍门三:西红柿敷眼法

  做法:挖去西红柿肉,搅拌均匀后,敷在眼睛上,约10分钟后用湿毛巾擦掉。

  功效:由于西红柿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改善黑眼圈,同时还可以抗老化,但在挑选西红柿的时候,应该以熟的为佳。

  

小窍门四:土豆片敷眼

  做法:取新鲜土豆,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注意,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功效:可有效消除眼部浮肿及黑眼圈。

小窍门五:蜂蜜敷眼法

  做法:对于经常出现黑眼圈的妹子,可使用蜜蜂敷眼。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建议配方:蜂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

小窍门六:冰茶敷眼睛法

  做法:将一小杯茶放在冰箱冷冻约15分钟备用,取出小块的化妆棉,然后浸在茶中,趁着湿润敷在眼睛上,等感觉眼部有舒缓感觉时就可以了

  功效:茶叶可消肿和淡化黑眼圈。

小窍门七:马蹄莲藕渣敷眼法

  做法:先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贴士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

  功效: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因为莲藕及马蹄分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去黑眼圈水果敷眼小窍门

小窍门一:苹果敷眼法

  做法:取新鲜苹果切片,身体躺平,闭上眼睛,在两眼上各放置1片苹果,然后放松一会儿。大约15分钟取下,温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可消除黑眼圈。

  小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小窍门三:柿子敷眼法

  做法:取半个新鲜的柿子,切成厚度适中的片,敷在眼部,20分钟取下。

  功效:有助于减轻、消除黑眼圈。

小窍门四:小黄瓜敷眼法

  做法:小黄瓜1条连皮磨成泥后,滴入1滴洋甘菊精油拌匀即可。脸部清洁后,可用面膜纸或化妆棉剪成半月形,取适量眼膜于面膜纸或化妆棉上,敷在眼睛四周约10-15分钟,取下洗净即可。

  功效:小黄瓜可以消除浮肿,并有解热的功效,洋甘菊精油可以改善干燥皮肤、增加弹性、消除浮肿,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这款眼膜除了适合眼部,还可以做为晒后镇静面膜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