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猕猴桃祛斑吗,猕猴桃能去雀斑吗,猕猴桃可以祛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5:58:42

  猕猴桃祛斑吗?妹纸们一定没少听过猕猴桃可以祛斑的这个方法,对于猕猴桃祛斑,很多人持有怀疑的态度,猕猴桃是否能祛斑?小编带你了解猕猴桃的美容功效。

  哪些人不适合吃猕猴桃

  猕猴桃性寒,因此不宜多食,尤其是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经常性腹泻和尿频者不宜食用,月经过多和先兆流产的病人也应忌食。另外,由于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因而食用猕猴桃后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猕猴桃汁擦脸祛斑法

  材料:猕猴桃1个、柠檬1个、白醋以及冷开水适量、大玻璃容器1个。

  做法:将猕猴桃以及柠檬洗净后,去皮切成块状,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过滤掉汁液中的渣子,并放入事先准备好的打玻璃容器中,接着再往玻璃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冷开水以及白醋,并且搅拌均匀,制作完成后将玻璃容器密封保存,在每次洁面后,用干净的化妆棉取适量的猕猴桃汁轻轻拍打按摩脸部,使脸部自然吸收。

  功效:猕猴桃和柠檬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含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的含量,可有效清除肌肤中的尘垢和色素,保持毛孔的清洁和畅通,加快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及时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 养,恢复肌肤活力和弹性,而且猕猴桃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可防止肌肤内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物,抑制色斑的形成,使肌肤水润饱满。

  

  

  最新消息:《<最美>猕猴桃祛斑吗,猕猴桃能去雀斑吗,猕猴桃可以祛斑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