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适合20岁用的洗面奶,20岁洗面奶什么牌子好,20岁洗面奶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4:43:46

  20岁左右的女生正是花样年华,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时候,肌肤的状态也是最好的,因此不需要使用太过昂贵和功效、成分复杂的洗面奶,选择基础清洁功能的洗面奶是最为合适的。20岁肌肤的主要问题是青春痘,因此,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清洁力度的洗面奶尤为重要!

  适合20岁用的洗面奶

ROSETTE海泥深层洗颜泥

  参考价格:RMB 43/100g

  产品介绍:本品由含丰富矿物质的海泥与植物萃取精华配制而成。海泥泡沫能彻底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植物的保湿成分能滋润与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洗后肌肤感觉如陶瓷般光滑细腻。

  适用人群:有粉色款、绿色款、黄色款和蓝色款四种,各类肌肤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合理选择。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 48/120g

  产品介绍:有丰富的泡沫,洗后感觉滑爽不紧绷。在清洁皮肤的同时,能保护肌肤锁水层免受伤害,令肌肤保持滋润细嫩;它还蕴涵天然植物紧肤成分在洁面的同时更能滋润肌肤,令面部肌肤细滑有弹性!

  适用人群: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都可以使用,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如果有使用不适应立即停用。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 55/150ml

  产品介绍:含有济州岛纯净绿茶的细腻泡沫,清洁面部后能有效清洁肌肤油脂污垢的同时,保持皮肤水份,洗后滋润不紧绷、清爽不油腻。

  适用人群: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适用,干性肌肤可以夏季使用,敏感肌肤如有不适立刻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