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林青霞保养秘诀,林青霞保养秘籍,林青霞保养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4:13:44

  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的林青霞去年复出演艺圈,用林青霞的话来说或,女人的美丽是需要忙碌起来的,当林青霞再次出现在荧幕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惊讶,61岁的林青霞皮肤居然跟她的年龄严重不符,究竟林青霞的保养秘诀是什么?

  林青霞认为护肤不能光靠护肤品

  林青霞认为护肤不能光靠护肤品护肤品是绝对不能够从深层解决肌肤问题,所以林青霞一直推崇“以内养外”的方法保养自己的肌肤,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达到护肤的最佳效果,所以林青霞在日常的食谱中添加了很多营养食物,经常吃这类型的食物可以有效达到抗皱养颜的效果。

  

  林青霞不化浓妆

  亲爱的妹纸们,你们有发现林青霞有化过浓妆吗?林青霞不喜欢化浓妆,因为她认为浓妆容易使肌肤老化,林青霞喜欢自然的保养方式。林青霞在每次洁面后,都使用修复性的保养品再用保湿水和乳液做个简单的保湿程序,这样可以给肌肤停工营养、水分并且均衡皮肤水油状况,使得松弛暗淡的肌肤变得有光泽并且充满水分,看似补水的程序其实也是皮肤恢复皮肤的弹性,减少毛孔的负担。

  

  林青霞定时做排毒面膜

  林青霞为了防止自己脸部毛孔粗大,防止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她会定时给肌肤做排毒面膜,晚上8点以后敷面膜的效果确实最好的,因为这个时间段有助于将面膜的养分随着新陈代谢进入肌肤深层,这样比平时做10张面膜的效果都要棒。

  

  林青霞每天嚼口香糖

  林青霞有个习惯,那就是每天嚼口香糖5~20分钟,以嚼口香糖的形式运动面部的肌肉,这样的做法是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问题,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不但可以有效减少脸部的皱纹,还可以使脸色变得红润,这是现在很多妹纸做不到的事情,很多妹纸为了追求巴掌脸,嚼口香糖会把自己脸部变大,其实适当的嚼口香糖也是不错的美容护肤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