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激光祛斑后可以洗脸吗,激光祛斑后能洗脸吗,激光祛斑后洗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2:58:40

  洁面是日常生活中护肤的一道重要环节,很多妹子在祛斑的路上不能快速找到天然的祛斑方法,于是想到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由于脸上会结血痂,让妹子们不知道应该怎么护理,其中最严重也被问得最多的问题便是激光祛斑后可以洗脸吗?

  

  激光祛斑后可以洗脸吗

  很多妹纸在进行激光祛斑后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激光祛斑后可以洗脸吗?激光祛斑后几天可以洗脸,其实在激光祛斑后的一周内都不要洗脸,也不能让脸上的血痂碰到水,这是因为这时候脸上皮肤接受了激光祛斑以后,脸上的皮肤属于受损的状态,这时候如果洗脸就会引起皮肤发炎,但是到一周后,受损的皮肤已经完全恢复了,所以也就是可以开始洗脸。

  

  激光祛斑后脸部血痂护理

  在激光祛斑后,脸部原本有色斑的地方会有灼热感或者少量的出血,这些都是激光祛斑后的正常现象,之后这些灼热、出血的部位会结痂,这些都不是毁容的现象,而是激光祛斑后必须经历的过程,妹纸们不需要太过紧张,不需要给自己的心里造成太大的压力,因为这样的血痂在一个星期后就会自己脱落,因此妹纸们不需要用任何特别的处理。

  

  激光祛斑后出现红肿可冰敷

  在激光祛斑后,个别的妹纸脸部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因此在激光祛斑后,如果妹纸们脸部出现了红肿的现象,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消除脸部红肿的现象,但是使用冰敷的时间必须是激光祛斑后的4小时内才有效,所以激光祛斑后脸部红肿的妹纸一定要把握好冰敷的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