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去角质的正确步骤,去角质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20:23:42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清洁是护肤的基础,皮肤肌底干净通畅,才可以使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好,肌肤才能得到有效保养。但是洁面没有那么简单,如果你在全脸进行去角质就大错特错了,T区U区应该区分护理,你造吗?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去角质的正确步骤。

  温和洗面奶清洁全脸

  不用强碱性的洗面奶或者洁面皂,氨基酸和低泡型洗面奶是妹纸们不错的选择。洁面时,T区额头部分从下网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脸颊两边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鼻头部分优先去角质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上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将去角质霜更容易溶解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切记去角质的时间不宜过长。

  

  下巴也要打圈按摩

  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角质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摩脸颊胖的两块谷歌,不仅能祛除暗沉,还能暗处紧致下巴的线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