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韩国洁面产品推荐,韩国洁面乳哪个好用,韩国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4:58:41

  如今韩流几乎占据着中国乃至亚洲的半壁江山,就连朋友圈的韩国代购也是做得风风火火。当然这也不全是盲目跟风,人家的质量确实是比较有保障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款韩网卖得比较好的韩国洁面产品!

  The Face Shop 樱桃洁面乳

  韩国官网售价:33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8元)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话是不错的,韩国那些养眼的明星idol们除了高颜值,白皙的皮肤更是让他们增色不少!小编个人特别偏爱水果、植物系列的护肤用品,因为用着放心。像这款樱桃洁面乳,补水滋润自不必说,还能抗老美 白,真真戳中我们这些美少女的心坎里了。另外,它的价格也绝对是亲民家族中的战斗机啦!

  

  悦诗风吟 绿茶精萃保湿洁面乳

  韩国官网售价:8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4元)

  说起悦诗风吟真是个心机boy,请了允儿和李敏镐这两位高颜值代言人来做广告,小编差点入了他们的CP坑。话说回来他们家的绿茶系列洁面膏真心不错,味道清新怡人,而里面天然的绿茶元素无疑也是保湿抗老界的良品!

  

  伊蒂之屋 苏打粉清透毛孔洁面膏

  韩国官网售价:65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36元)

  化妆可以是现代都市女性每天出门前的必要课程,但很多美眉只知道美丽却不懂卸妆清洁,长久下来黑头粉刺肯定找上门。所以像这样的清洁毛孔的洁面乳就显得特别重要,韩剧里无论主角配角各个皮肤好得能反光,靠的可不单单是涂粉打光,更重要的是平时保养清洁出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