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嘴唇上长泡是什么原因,嘴唇上长泡是怎么回事,嘴唇长泡是什么引起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1:53:36

  嘴唇上长泡大多出现在嘴角处,首先会觉得嘴唇的一部分有些痒,然后慢慢的就会冒出一个泡,长泡后又痛又影响饮食,看起来也很丑。不过,要想治好嘴唇上的泡首先的知道它是为什么长出来的。那么,嘴唇上长泡是什么原因?

   上火引起嘴唇上长泡

   刚刚上火的时候首先会咽干喉痛、牙龈肿痛等症状,紧接着就会出现口腔溃疡、嘴唇上长泡的情况了。上火引起嘴唇上长泡是最常见的原因,除了嘴唇上长泡,还可能导致脸部冒痘等症状发生。

   解决方法:上火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降火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还有长泡期间就不要涂口红了,以免化学物质刺激伤口。

  

  

   唇炎引起嘴唇上长泡

   唇炎是由于嘴唇接受了长期的刺激有关,患上唇炎后嘴唇非常容易干燥脱皮、甚至出血、肿胀、长泡、糜烂,尤其在干燥寒冷的天气容易发病,嘴唇上长泡也很可能和唇炎有关。

   解决方法:可以选择度唇炎有治疗效果的润唇膏,保护嘴唇的同时还要保持嘴唇湿润,出门前还可以带一个口罩避免嘴唇受到风吹日晒。

  

  

   晒伤引起嘴唇上长泡

   皮肤在烈日下经过长时间的暴晒,很容易晒伤红肿,还会晒黑,嘴唇上也有可能因此长泡,这是因为唇部的皮肤也被晒伤了,大多是起的水泡。所以如果要进行长时间的日晒,不仅要做好身体皮肤的防晒工作,唇部防晒也要做好。

   解决方法:可以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唇膏,出门前擦好,也可以随身携带。多喝水,补充了足够的水分也不会引起晒伤的嘴唇上长泡。

  

  

   病毒感染引起嘴唇上长泡

   口唇疱疹之类的病毒性皮肤病也会引起嘴唇上长泡,大多是因为身体长期过于疲劳、免疫力下降,而导致疱疹病毒在体内大量繁殖,导致发病,从而引起嘴唇上长泡。

   解决方法:如果是病毒感染最好是去医院就诊,听从医生嘱咐进行治疗,疾病治疗好后嘴唇上的泡自然也就没了。

  

  

  

  

  最新消息:《<最美>嘴唇上长泡是什么原因,嘴唇上长泡是怎么回事,嘴唇长泡是什么引起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