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嘴唇上长泡怎么办,嘴唇上长泡怎么好的快,嘴唇上长泡怎样好的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1:48:40

  引起嘴唇上长泡的原因有很多,上火、感染、晒伤都有可能导致嘴唇上长泡。嘴唇上长泡之后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吃东西。那么,嘴唇上长泡怎么办呢,下面来看一下嘴唇上长泡后怎么护理嘴唇。

  嘴唇上长泡需降火

  嘴唇上长泡的大多数的原因就是降火,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降火。要降火让嘴唇保持湿润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多喝水,多吃降火的食物,而且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可以听从医嘱服用一些降火的药物,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嘴唇上长泡,那么降火后嘴唇上的泡自然也就消除了。

  

  嘴唇上长泡需涂润唇膏

  嘴唇上长泡后需要保持嘴唇的湿润,这样泡才好得快。所以可以准备一支滋润效果比较好的润唇膏,保持嘴唇水润,最好是含有维生素E的唇膏,因为维生素E有保湿的作用。如果是唇炎引起的嘴唇上长泡,建议使用唇炎专用的护唇膏,这样有利于嘴唇恢复。

  

  嘴唇上长泡需消炎消肿

  嘴唇上长泡一般很痛,可以涂一点牙膏或者喷一点西瓜霜在长的泡上面,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可以止痛消肿。或者可以根据医嘱服用消炎药或者直接打一针消炎针。消炎后嘴唇上长的泡慢慢的也会自己消去了。

  

  

  嘴唇上长泡需要提高免疫力

  身体疲劳、免疫力下降则很容易受到病毒感染导致嘴唇上长泡,所以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还可以加强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身体没那么容易受到病毒入侵了,嘴唇上也就不会长泡了,就算已经长泡的也会更容易痊愈。

  

  嘴唇上长泡需注意个人卫生

  口腔卫生一定要多注意,进食口、睡觉前都要刷牙漱口,睡前刷牙后不要再进食。而且也要勤换牙刷,避免细菌残留。多注意个人各方面卫生的清洁,病毒也不容易感染繁殖了。

  

  最新消息:《<最美>嘴唇上长泡怎么办,嘴唇上长泡怎么好的快,嘴唇上长泡怎样好的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