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百雀羚可以美白吗,百雀羚能美白吗,百雀羚有美白的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4:48:48

  百雀羚的护肤产品多种多样,所以百雀羚的功效也有很多,可以祛斑,可以祛痘,可以补水保湿,那么,百雀羚可以美白吗?百雀羚有没有可以美白的护肤产品呢?

  

  百雀羚可以美白吗

  百雀羚可以美白。

  百雀羚不仅在补水保湿方面做得很好,在皮肤美白上也是有所效果的。百雀羚也有专门用于美白的产品,通过天然的草本配方滋养肌肤,将营养精华渗入肌肤深层,让肌肤白皙透亮。所以百雀羚也是可以美白的,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百雀羚的美白产品。

  

  百雀羚美白防晒乳

  百雀羚这款美白防晒乳萃取了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使用后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隔离保护膜,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皮肤因烈日暴晒而变黑、红肿或老化。而且百雀羚美白防晒乳中含有的珍珠蛋白元素还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个光反射层,不仅能够建议肤色,还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除了美白以外,还可以补充因为日晒而流失的水分,让皮肤更加的白净水嫩。

  使用方法:在进行完日常的护肤步骤后,取适量的百雀羚美白防晒乳在掌心,均匀的涂抹在需要防晒保护的皮肤上,边涂抹边轻轻的按摩,让肌肤完全的吸收美白防晒乳的精华。

  

  百雀羚水嫩水感莹白能量精华

  百雀羚的这款美白产品是通过真空冷浸泡凝萃技术,提取了红景天、丹参、益母草、忍冬花等多种珍贵草本中的五行能量源。使用后不仅可以解决因皮肤缺水而带来的粗糙、黯沉、细纹等问题,还能为肌肤注入能量,调节肌肤水循环,让肌肤水润莹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的百雀羚美白精华在手上,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以及颈部肌肤,轻轻的按摩至吸收完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