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百雀羚橄榄油怎么用,百雀羚橄榄油的用法,百雀羚橄榄油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1:58:41

  百雀羚橄榄油是百雀羚的经典产品,不仅可以护肤,还可以护发,不仅滋润养护的效果好,百雀羚橄榄油的用途很多,用法也很多,那么到底百雀羚橄榄油怎么用呢?

   百雀羚橄榄油用来护发

洗头后用百雀羚橄榄油

   在洗完头发以后,待到头发半干,已经不滴水了,就倒适量的百雀羚橄榄油在手上,然后涂抹在湿润的发尾,不要弄到头皮上,均匀的涂抹好后,可以等待头发自然干掉即可,就会发现头发变得柔顺光泽。

  

  

洗头前用百雀羚橄榄油

   在洗头以前,取适量的橄榄油涂在干燥的发尾,不要抹到发根,然后带上浴帽,注意橄榄油不要弄到头皮,十五分钟以后摘下浴帽,在头发上抹上洗发水,开始洗头就行了。这样的方法可以迅速的滋养修复受损干燥的头发。

  

  

   百雀羚橄榄油用来护肤

百雀羚橄榄油直接涂抹法

   在洗完澡清洁完皮肤后,倒取适量的百雀羚橄榄油在掌心,然后将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边涂边按摩,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橄榄油的精华,这个方法可以每天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