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百雀羚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百雀羚睡眠面膜怎么用,百雀羚夜间面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23:38:38

  夜晚是我们保养肌肤的黄金时期,百雀羚睡眠面膜可以在肌肤吸收力倍增的时候为皮肤补充水分及营养,但是百雀羚睡眠面膜也要用对方法才能让效果发挥的更好,那么,百雀羚睡眠面膜怎么用?

  

  百雀羚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百雀羚睡眠面膜先洁面

  在进行一切的护肤工作前都要先洁面,因为面部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会影响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如果这些污垢堵塞了毛孔,那么你再怎么敷面膜也吸收不进去。所以在使用百雀羚睡眠面膜之前要先用清洁型洗面奶进行面部将皮肤清理干净。

  

百雀羚睡眠面膜分点涂抹

  洁完面后,就每次取黄豆大小的百雀羚睡眠面膜分五个点涂在脸上,涂好后用手指腹将睡眠面膜推开,涂抹均匀,但是不要涂得太厚,太厚会导致皮肤的负担太重,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反而影响了百雀羚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

  

百雀羚睡眠面膜后按摩

  将百雀羚睡眠面膜在脸上涂抹均匀以后,就可以进行适当的面部提拉按摩,用指腹在脸颊和额头等地方轻轻的按压,让百雀羚睡眠面膜被皮肤充分的吸收进去,提升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让面膜精华传输到皮肤的深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