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季皮肤干燥皮护肤品,冬天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好,冬季皮肤干燥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20:38:38

  冬季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就是皮肤干燥,这是因为很多妹纸的护肤方法不正确或者沿用之前没有用完的清爽型护肤品,然而这类型的护肤品虽然具有补水的效果,却跟不上冬天对于补水的需求。接下来,小编将告诉你冬季皮肤干燥皮护肤品。

  悦诗风吟橄榄系列水乳

  适合年龄:18岁~20岁。

  悦诗风吟家的橄榄水乳算是较为补水的一款水乳了,悦诗风吟橄榄水乳属于精华露的质感,其水乳质地分子较小,可以帮助皮肤的吸收而水乳中采用橄榄中的黄金橄榄,可以有效的补充皮肤的水分。悦诗风吟这一套比较适合刚开始护肤的18岁~22岁的妹纸使用。

  

  兰芝水乳滋润型水乳

  适合年龄:20岁~25岁。

  兰芝水库滋润型的水乳内含有透明能力卓越的死海海藻成分,配合辛苦加入的活化纳米矿泉水的三重水分保湿技术,能够改善大干皮,使得干燥的肌肤能够得到有效的滋润。这个系列的水乳可以算是兰芝的明星产品,其效果真心的不错,价格在400以下,算是小众品牌中,性价比不错的一套水乳了。

  

  伊思蜗牛滋润型水乳

  适合年龄:20岁~25岁。

  相信很多妹纸对伊思家的水乳并不陌生,网上很多人把伊思功能夸张化,其实小编认为伊思滋润型的水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保湿。小编认为这款水乳的修复功能一般,但是内含精华液还是较多的,皮肤干燥的妹纸不妨试下这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