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冬天手脱皮怎么办,冬季手脱皮怎么办,冬天手掌脱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8:53:40

  很多人到冬天以后,手就开始脱皮,越到冬天,手脱皮的情况就越严重。手是泄露女性年龄秘密的一把镜子,然而手部没有得到很好的保养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冬天手脱皮怎么办。

  冬天手脱皮需去角质

  冬天手脱皮的时候,需要去除手部多余的角质,从而使得手部肌肤变得柔软。事先准备一盆热水,将手浸泡到水中2分钟,使得手上的角质变软,然后擦干手部水渍,取适量的手部去角质磨砂膏,双手揉搓手部,将手部角质揉搓出来以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冬天手脱皮需擦护手霜

  冬天手脱皮主要是因为手部干燥缺水所引起的,手部的皮肤油脂分泌较少,从而手部皮肤干燥的情况会脸部皮肤干燥现象明显,手部没有皮肤表层皮脂的保护,则会出现手部皮肤干燥的现象,因此在冬天需要时不时擦护手霜保护手部肌肤。

  

  冬天手脱皮可用中药洗手

  手脱皮若是伴有裂口疼痛者,可以去医生开些中药外洗;一般是葛根,明矾为主要成分的中药,介绍如下:葛根 威灵仙各12g 明矾、蚕砂、苦参、荜澄茄各10g加水1200ml,浓煎取汁800ml,浸泡手足皮损部位,每次15分钟,每日两次;两日一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