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祛斑霜白天能用吗,祛斑霜白天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4:38:41

  很多妹纸认为祛斑霜具有淡化色斑的作用,因此坚信祛斑霜可以祛斑。而由于祛斑霜的特性,所以很多妹纸都会疑问祛斑霜白天能用吗?

  祛斑霜白天能用吗

  祛斑霜一般是晚上使用,这是因为祛斑霜对皮肤具有剥脱作用,如果在白天使用祛斑霜会使得紫外线照射在皮肤上,从而使得黑色素在皮肤表面沉淀,最终形成色斑。

  

  祛斑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洁面

  在使用祛斑霜之前,首先应该彻底清洁脸部污垢,从而使得脸部毛孔畅通。清洁脸部需注意,洗面奶要先在手心揉搓起泡后才可以涂到脸上进行打圈式按摩。

  

2爽肤水

  洁面后,需要使用爽肤水进行第二次清洁,也是打开脸部毛孔的方式,使得后续的保湿乳液能够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3保湿乳液

  由于祛斑霜没有保湿成分,用过后会使得脸部呈现干燥的现象。所以,妹纸们在使用祛斑霜之前一定要涂抹保湿的乳液,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干燥脱皮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