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唇膏和唇蜜的区别,唇膏与唇蜜的区别,唇膏和唇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4:13:41

  天气变得干燥之后,我们总要选一款可以随身携带滋润嘴唇的润唇产品,而唇膏和唇蜜都是不错的选择,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唇膏和唇蜜就是一样的,其实不是,那么,唇膏和唇蜜的区别有哪些?

  唇膏和唇蜜形态上的区别

  唇膏是圆柱状的固体,可以直接用来涂嘴唇,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简单,也不回溢出唇线,一般都是无色或者有浅色的。

  唇蜜属于比较粘稠的液体,啫喱型,所以使用起来比唇膏稍微麻烦点,还容易外溢,颜色比较淡。

  

  唇膏和唇蜜效果上的区别

  唇膏的滋润度比较高,持久度也比较好,对唇部保湿的作用非常出色,有色的唇膏也有一定的修饰唇色的效果。

  唇蜜的滋润度比起唇膏就要差一点,持久度也没有唇膏好,遮盖力比较差,所以对唇色的修饰作用也不太好,因此大部分人只用唇蜜以前会先用唇膏打个底。

  

  唇膏和唇蜜使用方法的区别

  唇膏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在需要涂唇膏的时候,拿出来直接沿着自然唇线涂一圈就好了,随时随地都可以涂,方便的话,在涂以前还可以去一下唇部死皮。

  由于唇蜜一般是呈牙膏状的,所以在使用时要先将唇蜜挤出来,然后再涂抹在嘴唇上,而且唇蜜是液体,所以不好控制,容易溢出自然唇线以外。

  

  唇膏和唇蜜亮泽度上的差别

  唇膏注重的是滋润嘴唇,也有一定的改善唇色的效果,不过在唇色的亮泽度方面还是不够,希望低调一点的可以直接使用唇膏就够了。

  唇蜜的颜色大都偏淡,不过亮泽度非常好,不仅因为是液体的缘故,还因为有些唇蜜里会添加一些亮粉进去,喜欢亮亮的就可以使用唇蜜来涂嘴唇。

  

  

  

  最新消息:《<最美>唇膏和唇蜜的区别,唇膏与唇蜜的区别,唇膏和唇蜜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