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海藻面膜可以祛痘吗,海藻面膜可以去痘吗,海藻面膜能祛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0:03:47

  海藻面膜的护肤效果很强大,尤其是补水的效果非常明显,还可以清洁肌肤,那么,脸上有痘痘是不是可以用海藻面膜呢?海藻面膜可以祛痘吗?

  海藻面膜可以祛痘吗

  海藻面膜不可以祛痘

  海藻面膜祛痘没有什么效果,最多可以起到一点辅助的作用。如果想去除脸上的痘痘,还是要使用专门的祛痘产品或偏方,因为海藻面膜虽然具有消炎和清洁,但是对痘痘的效果不大,不过由于海藻面膜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对脸上的痘痘也有一点点帮助。

  

  祛痘可以用香蕉皮

  香蕉是很不错的祛痘水果,每次吃完香蕉以后,用香蕉皮的内侧擦拭脸上有痘痘的地方,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让脸上的痘痘慢慢消除。因为香蕉皮中有白色纤维,其中含有蕉皮素,对细菌和真菌引起的皮肤病特别有效。

  

  祛痘可以用绿豆粉

  想要祛痘不妨试试绿豆粉,因为绿豆粉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将绿豆粉用温水调至糊状,然后敷在脸上,或者只敷有痘的地方,十五分钟后洗掉,每天坚持敷一次,就会发现痘痘慢慢不见了。在使用绿豆粉的同时,还可以多喝绿豆汤,绿豆汤可以从身体内部为肌肤清热解毒,可以让祛痘效果更好。

  

  祛痘可以多做运动

  运动可以解决很多的肌肤问题,其中痘痘就是一个,因为在运动时我们会大量出汗,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血压循环也会加快,皮肤中的一些堵塞和油污就会一起被排出,让皮肤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皮肤上的痘痘也会慢慢好转。

  

  

  

  最新消息:《<最美>海藻面膜可以祛痘吗,海藻面膜可以去痘吗,海藻面膜能祛痘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