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海藻面膜真假如何分辨,怎样分辨海藻面膜真假,海藻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9:28:42

  海藻面膜是纯天然的植物面膜,本来应该是温和无刺激的,但是有些人使用后还是会出现皮肤损伤的状况,很可能就是因为使用假的海藻面膜,因为随着海藻面膜使用的人越来越多,就会出现一些为了牟利而生产假海藻面膜的厂家,那么海藻面膜真假如何分辨?

  海藻面膜真假如何分辨:方法一

  ①准备一杯水,将买来的海藻颗粒倒进去;

  ②然后摇晃水杯,看有没有海藻颗粒沉下去;

  ③这时沉下去的都是假海藻,而真海藻都会浮在水面上。

  分辨依据:因为真海藻里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在被谁浸泡过后,这些胶原蛋白就会溢出来,然后海藻颗粒就会相互黏在一起,浮在水面。但是假的海藻是不会溢出胶质的,所以就会沉落。

  

  海藻面膜真假如何分辨:方法二

  方法二也很简单,就是买回来的海藻面膜的包装右下角都有一个可以刮开的防伪标识,将这个涂层刮开后就会有一个防伪码,然后拨打防伪查询电话,根据提示音输入防伪码,就可以查到自己购买的海藻面膜是真是假了。不过,也有些包装上是印的防伪二维码,那么扫一扫也可以查询真伪。当然,如果你的海藻面膜上连防伪标识都没有,那么就肯定是假的海藻面膜了。

  

  海藻面膜真假如何分辨:方法三

  海藻面膜还有一个分辨真假的方法,就是掂重量,同等包装的海藻面膜,真的海藻一定比假海藻要重很多。因为真海藻颗粒中都含有胶原蛋白,所以质量也就高,但是假海藻颗粒中是不会含有胶原蛋白的,质量自然也就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