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悦诗碳酸套盒好用吗,悦诗风吟碳酸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8:58:37

  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悦诗风吟在今年3月隆重推出了济州碳酸系列产品,韩国好多博主使用下来都觉得是悦诗风吟里最令人满意的一套产品,济州碳酸系列目前共有7种产品。?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韩国博主使用2周效果测评吧!

粘腻度对比

  左边是精华,右边是面霜。相对面霜,精华的粘腻度比较高,面霜即补水又轻薄。精华要完全吸收后才不大会有粘腻感。

  

面膜粉

  面膜粉是比较好玩的一样,一大包里面有2种粉剂。将碳酸面膜粉溶于水中就会产生很多细小的气泡,用这种碳酸气泡水洁面,可以清除肌肤表面的老废物,也可以使肌肤毛孔更干净。

  

  先在脸盆里倒入1.5L的温水,倒入粉剂1,充分搅匀融化后再倒入粉剂2就可以使用啦。

  

  倒入粉剂2后就会听到产生气泡的那种“刺啦刺啦”响声,响声结束,就会有大量气泡,看上去很像碳酸饮料。

  

  接下来就可以用这个碳酸水洗脸啦,洗脸的时候肌肤碰到碳酸泡泡会有点刺激感,但不是刺痛的那种感觉,还是蛮舒服的。洗个2-3分钟后再用清水过一遍就可以啦。洗完后脸上很清爽,又有水分感,很满足。

  

  测评效果--连续2周使用后效果

  博主是混合肌,所以连续2周使用的产品是水、精华、面霜。干性肌肤建议使用面膜粉、水、精华、乳液、面霜,效果会比较好。爽肤水使用后会有镇定肌肤,补水的效果,肌肤吸收速度很快,一点都不粘腻。

  

  接着取一元大小的精华涂抹全脸,充分按摩帮助吸收,精华完全吸收需要较长时间。最后涂上薄薄一层面霜,帮助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连续使用2周后,肌肤明显变水润了,这个感觉很明显。这套产品很适合肌肤内层缺水的小伙伴使用。

  

  最新消息:《<最美>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悦诗碳酸套盒好用吗,悦诗风吟碳酸系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