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悦诗碳酸套盒好用吗,悦诗风吟碳酸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8:58:37

  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悦诗风吟在今年3月隆重推出了济州碳酸系列产品,韩国好多博主使用下来都觉得是悦诗风吟里最令人满意的一套产品,济州碳酸系列目前共有7种产品。?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韩国博主使用2周效果测评吧!

  悦诗风吟碳酸系列怎么样

全家福&使用顺序

  济州碳酸系列的产品包括:洁面慕斯、面膜粉、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喷雾。官方给的使用顺序为:洁面慕斯、面膜粉、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喷雾随时可喷。博主主要介绍的是水、乳、精华、面霜、面膜粉这5个产品的体验结果。

  

精华

  精华含有73.6%的碳酸温泉成分,这个系列的包装看上去就很清新。精华是有盖子的按压式,容量为70g。

  

  使用前要先摇一摇,刚挤出来的时候有点像带气泡的鲜奶油,过一会儿就会变稀,能看到明显的碳酸气泡。使用量推荐一元硬币大小,就够全脸涂抹了。

  

  再过一会,精华就会变成水状质地,这种质地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能提高肌肤的补水保湿能力。本来以为碳酸系列应该是比较轻薄的,但使用后明显感觉比较厚重,补水保湿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油性肌肤使用精华是可以斟酌着减少用量。

  

爽肤水

  爽肤水,质地就是白色半透明的水状。

  

乳液

  乳液是白色的乳液状质地,流动性一般,延展性极佳,接触皮肤温度后就会变稀。油性肌肤建议水乳混合在一起后再擦拭,效果会比较好,也不会觉得太厚重。

  

面霜

  面霜质地是白色啫喱状,就和一般的补水面霜差不多。混合偏干皮,涂完精华后再上薄薄一层面霜就完全足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