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茶树精油可以去黑头吗,茶树精油能去黑头吗,茶树精油去黑头有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6:28:37

  黑头是油脂污垢长期堵塞毛孔的产物,如果不及时处理那么会越来越明显,还会造成毛孔粗大,而茶树精油是我们祛痘祛疤常会用到的精油,那么,茶树精油可以去黑头吗?

  

  茶树精油可以去黑头吗

  茶树精油不可以去黑头

  茶树精油的主要效果是杀菌消炎,修复并促进细胞再生,对皮肤上的痘痘治疗效果非常好,但是对皮肤上的黑头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想要去黑头还是要用专门去黑头的方法。

  

  去黑头可以用蒸脸器

  蒸脸器是清洁皮肤的有效产品,因为蒸腾的热气可以让皮肤的毛孔扩张,然后将毛孔中的脏污都清理出来,蒸完脸后,就用洗面奶洗脸,将毛孔中和皮肤上的油污都洗掉,然后再用冷水拍脸即可。用蒸脸器可以让很顽固的黑头也被拔出。

  

  去黑头可以用蛋清

  蛋清具有很强的粘性,先给皮肤用热毛巾做几分钟的热敷,让毛孔打开,然后将蛋清涂抹到有黑头的地方,再盖上一层很薄的化妆棉,然后压紧,等到蛋清在皮肤上干了以后,就撕开化妆棉,再用温水洗脸,也可以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