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精油皂洗脸好还是洗面奶好,精油皂好还是洗面奶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5:28:40

  精油皂是滋养和清洁作用兼具的香皂,但是又比一般的香皂效果要更好。而洗面奶也是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的洁面产品,有些人可能会用精油皂代替洗面奶,但有些人可能认为精油皂的效果不及洗面奶,即使用了精油皂还是要再使用一遍洗面奶,那么,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

精油皂和洗面奶清洁力的区别

  精油皂具有不错的清洁功能,虽然能暂时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但是由于精油皂本身就含油性成分比较多,所以可能清洁完皮肤后还会有部分精油皂的油脂会停留在皮肤表面,对干性皮肤来说可以保湿,但是油性皮肤可能就不太好了。

  好的洗面奶的清洁效果也是非常强的,而且清洁型洗面奶也可以将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都去除,所以使用完洗面奶后,皮肤会比较干。

  

精油皂和洗面奶香味的区别

  洗面奶的香味自然是比不上精油皂的,因为精油皂中添加纯天然的精油,还含有一些植物精华,所以香味比洗面奶肯定更明显也更好闻。而且精油皂的香气吸入体内也具有独特的效果,可以放松紧张的情绪,调节心情等。

  

  

  最新消息:《<最美>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精油皂洗脸好还是洗面奶好,精油皂好还是洗面奶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