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黄褐斑可以喝什么花茶,黄褐斑喝什么茶能治,哪些花茶可以祛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5:13:43

  黄褐斑让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因为脸上长黄褐斑会使得很多女性看起来会苍老很多。而黄褐斑不同于其它斑种,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得到彻底的去除,因为黄褐斑需要靠养才能得到彻底的去除,而花茶是很多女性们都喜爱的茶饮。黄褐斑可以喝什么花茶?

  黄褐斑喝桃花茶

  根据《国经本草》记载:“采新鲜桃花,浸酒,每日喝一些,可使容颜红润,艳美如桃花”。桃花中含有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疏通脉络,润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雀斑、黑斑等。

  Tips:小编在查阅资料的时候又看到,《神龙本草经》里记载,采用新鲜桃花250克、白芷3克混合在一起,然后用1000毫升的白酒密封浸泡30天,早晚喝15~30毫升,同时将少量的白芷桃花酒倒在手心,用手心揉搓加热后,来回揉搓脸部有黄褐斑的地方,即可去除脸上黄褐斑

  

  黄褐斑喝康乃馨花茶

  康乃馨花茶具有安神、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的功效,康乃馨花茶可以清心除燥、排毒养颜以及调节体内内分泌的作用,而黄褐斑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色斑,所以脸上长幼黄褐斑的女性也可以通过喝康乃馨花茶祛除脸上黄褐斑

  Tips:孕妇不可以喝康乃馨花茶,因为康乃馨花茶属于凉性食物,严重的会导致流产;脾胃虚幻、腹泻的人不可以喝康乃馨花茶,否则会加重腹泻的情况;康乃馨花茶不可以过夜,否则会加重身体色素的沉着。

  

  黄褐斑喝红巧梅花茶

  脸上长有黄褐斑的女性,可以通过喝红巧梅花茶祛除脸上的黄褐斑。这是因为红巧梅花茶可以有效的调节身体的内分泌,一旦身体内分泌得到正常以后,体内的内分泌调整到正常,脸上的黄褐斑也会得到淡化,长时间喝红巧梅花茶可以有效祛斑。

  Tips:红巧梅花茶可以搭配玉美人、情人草以及柠檬片达到很好的祛除黄褐斑的效果,其比例为2:5:2:1的比例,而花茶剩下的渣滓可以用来揉搓脸部长有黄褐斑的位置,对祛除黄褐斑起到辅助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