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打美白针后悔死了,美白针副作用是什么,美白针的危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3:53:39

  白皙皮肤是妹纸们决定美丽的标准之一,由于现在医疗技术的发达,很多妹纸都希望通过美白针的方式达到瞬间美白的效果。小编查阅大量资料以后,将用案例告诉妹纸们,美白针并不可靠,甚至很多妹纸都纷纷在说打美白针后悔死了。

  打美白针后皮肤变黄后悔死了

  一个妹纸在打完美白针后,全身皮肤很黄,她自己觉得非常难看,本来想借着美白针的功效,想把自己变得白皙的,却弄巧成拙的使自己皮肤变得更黄,这是因为很多美白针不具备美白的效果,很多人注射美白针的试剂存在假冒伪劣等一系列的情况,这些物质通过静脉注射的原理进入到体内,对肾脏产生负担所引起的反应,妹纸们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立即去医院就医。

  

  打美白针后身体肌酐指数超标后悔死了

  武汉的刘某花费1万元购买9支美白针剂量,本想通过美白针使自己变得白皙,可是在注射第四支美白针的时候,刘某的身体出现了全身无力、腰部疼痛的感觉,结果到医院进行系列的检查后,发现肌酐指数超标的症状。肌酐指数超标则很有可能带来尿毒症的风险,所以妹纸们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因为过度追求美白效果而超量注射美白针

  

  打美白针险送命后悔死了

  香港女演员陈莉敏曾经自爆自己自行打美白针差点赔上自己的性命。她表示,自己在购买美白针后,试图在家中自行注射,差点失去性命,陈莉敏告诫各位爱美的妹纸,不要自己乱打美白针。自己打美白针很容易导致注射不当的危险,轻者皮肤溃烂,重者则失去生命。注射美白针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注射,寻找权威医生才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