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薄荷精油有什么作用,薄荷精油的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3:23:41

  薄荷精油萃取了薄荷的植物精华,薄荷精油不仅可以保养皮肤,而且还可以用于消化系统。还具有很不错的排毒效果。薄荷精油的香味十分清凉,只闻气味也有独特的功效,所以,接下来就来讲讲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薄荷精油有治病的作用

  薄荷精油除了可以保养皮肤,对一些身体疾病还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如果正在感冒发烧,那么使用薄荷精油就可以起到降温和抑制黏膜炎症的效果,还可以促进身体排汗,让病症好得更快。如果胃部有发胀、发痛以及灼热的现象,那么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减轻疼痛和不适。

  

  薄荷精油有安抚提神的作用

  由于薄荷精油清凉的效果,所以当感到异常愤怒或者恐惧的时候,闻一下薄荷精油的香气可以安抚情绪,并起到提神的作用,可以让高涨的情绪被平扶下来。

  

  薄荷精油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用薄荷精油点一盏香薰灯,还可以净化空气,空气里如果有难闻而且难以化解的气味,那么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驱除难闻空气,让空间里的空气变得清新,不仅可以用在房间里,用在车里、冰箱还有衣柜都可以,除了可以净化空气以外,薄荷精油还可以驱除蚊虫。

  

  

  最新消息:《<最美>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薄荷精油有什么作用,薄荷精油的作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