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孕妇长冻疮怎么办,孕妇有冻疮怎么办,孕妇生冻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0:58:38

  到了冬季不注意保暖皮肤上就很容易长冻疮,孕妇也逃不开长冻疮的可能,但是普通人长了冻疮可以根据医嘱使用各种药物,但是孕妇却不能随便用药,因为药物成分被吸收后很可能影响胎儿的健康,那么,孕妇长冻疮怎么办?

  孕妇长冻疮怎么办

孕妇长冻疮用白萝卜

  孕妇长了冻疮不能随便用药,那么可以建议使用白萝卜,将新鲜的白萝卜切成片,要切得厚一点,然后放在火上烤熟,等到不很烫的时候就用来敷在冻疮上,可以稍微的揉搓一下,每天使用这个方法不用多久冻疮就会消下去了。

  

孕妇长冻疮用冻疮膏

  冻疮膏是专门治疗冻疮的,可能很多孕妇不敢用,担心其中含有会对胎儿有害的成分。但是孕妇如果长了冻疮需要使用冻疮膏的话,只要去药店购买孕妇专用的冻疮膏就可以了,或者根据医嘱使用医生建议的冻疮膏。

  

孕妇长冻疮用生姜

  生姜对孕妇也是无害的物质,而且生姜对冻疮具有极佳的治疗效果。把生姜切成片,然后用来擦拭冻疮,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消除冻疮了。或者是将生姜剁碎,煮出生姜汁,然后放温后涂在冻疮上,也可以起到治疗冻疮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