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芦荟胶可以治冻疮吗,芦荟胶能治冻疮吗,冻疮可以用芦荟胶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0:23:38

  芦荟胶是很不错的皮肤保养品,具有补水保湿、镇静舒缓的作用,而且也适用于各种肤质。冻疮也属于皮肤病的一种,随着天气的转凉就很容易出现,那么,芦荟胶可以治冻疮吗?

  芦荟胶可以治冻疮吗

  芦荟胶不可以治冻疮。

  芦荟胶的作用是消炎镇静和补水保湿,但是冻疮是因为严寒引起的血液循环不畅通而产生的。所以要治疗冻疮要让局部的皮肤血液循环恢复畅通,而芦荟胶并不具备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芦荟胶不可以治疗冻疮。

  

  芦荟胶对冻疮有什么用

芦荟胶可以消除冻疮疤痕

  冬天长的冻疮消除以后,常常会留下一块疤痕,这个时候芦荟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因为芦荟胶具有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疤痕的作用,所以每天在疤痕上涂抹芦荟胶,然后适当的进行按摩,可以让疤痕更快的消失。

  

芦荟胶可以为冻疮杀菌

  冻疮刚开始只是一块红紫的肿块,没有及时治疗的话到了后期可能就会发生溃烂,伤口曝露在外面很容易受到细菌感染,而芦荟胶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在冻疮的伤口上涂抹一点芦荟胶,可以防止伤口被细菌感染,还有消除炎症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