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its skin蜗牛霜怎么样,itsskin蜗牛霜怎么样,,itsskin蜗牛霜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20:33:44

  its skin蜗牛霜怎么样?It's Skin蜗牛霜很贵,也是蜗牛霜的始祖了,口碑自然也是极好的。很多品牌都跟着它开始生产了自己品牌旗下的蜗牛霜。但据说,效果还是不及its skin蜗牛霜,这么神奇的蜗牛霜究竟效果如何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its skin蜗牛霜

外观质地

  外包装是非常耀眼的金色包装,拆开盒子会发现这款蜗牛面霜的设计非常符合产品名,晶钻蜗牛霜。瓶身就像水晶的切割面,晶莹剔透,瓶子很厚重,所以显得60ml的量看上去非常多,和稍显昂贵的价格比算是物有所值的。

  

  打开瓶盖后,瓶盖下还有一个白色防溢漏隔层,打开隔层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虽然瓶身大,但是内口还是比较小的。膏体散发淡淡的香味,呈乳霜状。

  

  面霜同时配备了小挑棒,可以用挑棒蘸取面霜,保持面霜干净卫生。将面霜涂抹在手背上,看上去略显厚重的质地,其实非常容易涂开,水润不黏腻。

  

使用对比

  蜗牛霜涂后的手背可以看出滋润力度很大,肌肤变得细腻柔滑,毛孔也变小了。

  

  使用面霜前的皮肤是比较暗沉干燥的,使用后面部有提亮的效果,看上去肌肤更细腻,可见这款面霜的美白嫩肤功效非常好,即时效果还是很满意的,长久使用效果更好。

  

  拥有美白、亮肤和淡斑效果的蜗牛面霜,对于会被夏天的烈日晒黑的美女们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这款面霜滋润度较高,油性肌肤要斟酌使用,不过对于干燥肌来说是非常好用的哦。

  

  

  最新消息:《<最美>its skin蜗牛霜怎么样,itsskin蜗牛霜怎么样,,itsskin蜗牛霜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