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蔻粉水怀孕可以用吗,兰蔻粉水怀孕能用吗,兰蔻粉水孕妇可以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17:33:43

  兰蔻粉水怀孕可以用吗?很多妹子偏爱兰蔻粉水,但妹子必经就是怀孕之路,怀孕的时候皮肤变得干燥、暗黄等,而兰蔻粉水却可以解决这种肌肤难题,可是孕妇是高敏感的,兰蔻粉水怀孕可以用吗?

  兰蔻粉水怀孕可以用吗

  兰蔻粉水在怀孕的时候不可以用,因为怀孕的时候,孕妇的皮肤会处于一种特别敏感的状态,而很多敏感肌肤用了兰蔻粉水都出现大大小小的皮肤过敏现象,为了避免皮肤过敏以及伤及孕妇肚子里的宝宝,因此不建议用兰蔻粉水。

  

  孕妇用娇韵诗护肤品

  娇韵诗的产品是专门针对敏感性皮肤以及孕妇的品牌,娇韵诗的产品都是天然成分护肤品,因此不会对皮肤以及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很多宝妈在怀孕期间都使用娇韵诗的产品,所以怀孕时候可以用娇韵诗品牌下的产品。小编建议,在怀孕的时候,最好只选择用补水保湿系列的产品就可以了。

  

  孕妇用fresh护肤品

  怀孕的时候可以选择用fresh家的护肤品,这是因为fresh的产品也是纯天然成分制作而成的,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的副作用。近年来,很多宝妈怀孕也开始使用fresh,且没有任何的伤害哦。

  

  怀孕护肤需要注意的事项

  1、尽量别用含有A酸、A醇成分的护肤品,如果成分表里有Vitamin A Acid、Retinyl Palmitate、Adapalene字样,就代表其含有A酸或A醇;

  2、绝对禁止使用精油;

  3、少用唇膏(口红),不过润唇膏还是可以的;

  4、桑拿、涂甲油、染发烫发都要禁止。

  

  

  最新消息:《<最美>兰蔻粉水怀孕可以用吗,兰蔻粉水怀孕能用吗,兰蔻粉水孕妇可以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