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sum37魔法精华怎么样,呼吸魔法精华怎么样,sum37魔法精华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14:23:39

  sum37魔法精华怎么样?魔法精华是su:m37°的镇派之宝,不分年龄、皮肤性质,直接作用细胞,让皮肤产生的凹凸感、不够平滑的肌肤变得饱满,对缩小毛孔有比较好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它的神奇效果吧!

  sum37魔法精华怎么样

产品实物

  产品实物图,第一次开封的时候是要把顶部的小盖子旋转后拉开就可以使用啦。

  

液体稠度测试

  类似化妆水精华液的液体,比较粘腻,是很水润的那类质地。

  

手背试用

  倒在手背上后会流动,完全涂抹开后比较容易吸收。精华液带着隐隐的药草味,比一般的化妆品香味要淡很多。

  

粘腻度测试

  等全部吸收后一点都不油腻,纸屑完全不会沾在手背上,油皮能安心使用哦。

  

油分测试

  用吸油纸擦拭后一点都没有变透明,说明没有油分。油皮在夏天也能使用呢。

  

使用方法及效果

  左边是涂抹前,中间是涂抹中,右边是涂抹后的效果。把精华液倒在手心约1元硬币的大小,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包住脸进行按摩。用过一次就能发现毛孔明显变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