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酸奶面膜可以不洗吗,酸奶面膜要洗吗,酸奶面膜用洗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9:33:43

  如果买了很多酸奶却喝不完,不妨用来做酸奶面膜使用,敷酸奶面膜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能美白、去角质。那么,酸奶具有滋润的作用,是不是涂在脸上就可以不洗了呢?酸奶面膜要洗吗?

  酸奶面膜可以不洗吗

  酸奶面膜不可以不洗。

  虽然酸奶面膜性质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而且可以让皮肤更加滋润,但是酸奶也是通过牛奶发酵而来的,所以其中也含有油脂,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久了容易堵塞毛孔。最佳的敷酸奶面膜的时间是十五分钟,所以每次敷十五分钟后就最好洗掉。

  

  酸奶面膜不洗会怎么样

酸奶面膜不洗会堵塞毛孔

  酸奶面膜虽然可以滋润肌肤,但是其中也含有油脂和各种营养物质,如果敷完酸奶面膜不洗掉的话,那么这些物质就很容易堆积在毛孔中,最终导致毛孔堵塞。

  

酸奶面膜不洗会长痘

  酸奶毕竟是由奶发酵而来的,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长了就会导致长痘,所以酸奶也是一样,如果酸奶面膜不洗的话,那么就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再加上酸奶中的脂肪给痘痘提供了生长环境,那么脸上就会很容易长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