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身体乳和润肤露的区别,润肤露和身体乳的区别,身体乳和润肤露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6:58:43

  身体乳和润肤露都是用于皮肤滋润保湿的护肤品,很多人也许会将这两样混为一谈,但是其实身体乳和润肤露是有区别的,所以要使用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更适合的一款,那么身体乳和润肤露的区别有哪些?

身体乳和润肤露的区别

身体乳和润肤露使用区域的区别

身体乳主要是针对身体皮肤的护肤品,而且也只能用于身体皮肤,不能用来擦脸或者擦手,因为身体乳和面霜、护手霜的成分不一样,所以擦脸或者擦手不仅起不到什么大的效果,还会让皮肤变干变油。

   而润肤露就是用来擦脸的护肤品,但是由于擦脸的护肤品都比较温和清爽,所以润肤露也可以用来擦身体和手部,可以使用的范围更大一些。

  

身体乳和润肤露滋润度的区别

   身体皮肤水分流失得比面部慢一些,因为头部常年曝露在空气中,受到日晒风吹,所以润肤露一般含水量较大,流动性也比身体乳要大,所以使用润肤露的话,会比使用身体乳更加滋润,补水力度更强。

  

身体乳和润肤露保湿力的区别

   润肤露虽然补水力度强,但也含有少量油分,可以锁住补进皮肤的水分。但是身体乳比润肤露的质地更粘稠一点,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所以保湿的持久度也更高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