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晚霜可以白天用吗,晚霜能白天用吗,晚霜能不能白天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1:18:47

  面霜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但面霜也分为日霜和晚霜,日霜是白天用,晚霜是晚上用,针对不同的使用时间有不同的使用效果,那么,晚霜可以白天用吗?

  

  

晚霜可以白天用吗

   晚霜不可以白天用。

   晚霜是根据夜间不同的肌肤状态而研发的面霜,因为晚上我们皮肤的更新和修复能力会比白天快很多,吸收能力也会加强,所以我们使用的晚霜都比较滋养,活性成分也比较高。但是白天我们肌肤需要的主要是隔离和防护,还有一定的抗氧化功能,但是晚霜并不具备,所以晚霜不可以白天用。

  

  

晚霜白天用会怎么样

  

晚霜白天用无法隔离防护

   我们大多数人白天都会面对各种辐射和外界环境的污染,所以白天使用的面霜一般都具有隔离辐射和灰尘污染,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侵害的功效,但是晚霜并不具备这样的功效,所以白天用的话就不能俄日肌肤抵挡并隔离外界的侵害了。

  

  

晚霜白天用会比较油

   晚霜都非常滋养,其中的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也比较多,所以晚霜相对来说会比日霜要油很多,白天用晚霜的话,脸部皮肤就会感觉比较油腻不适,就很容易将外界的灰尘沾到皮肤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