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维生素C可以去痘痘吗,维生素C能去痘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3:43:50

  维生素C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强健肌肤,很多的肌肤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而痘痘也是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那么,用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维生素C怎么祛痘呢?

  

  

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

   维生素C可以祛痘。

   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杀菌效果,还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所以可以用来祛痘。但是如果是身体内部原因导致的痘痘,那么即使治好了也还是会再长,必须要调理好身体才能治根。

  

  

维生素C怎么祛痘

  

柠檬维生素C祛痘

   将新鲜的柠檬汁用两倍的清水稀释,然后涂在痘痘上,稍微按摩以后再洗掉,坚持用这个方法就可以起到祛痘的效果,而且维生素C淡化黑色素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痘印的产生。

  

  

口服维生素C祛痘

   口服维生素C的方法是最简单的,但是效果也会慢些,除了口服维生素片以外,还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蔬菜,如橙子、猕猴桃等,对身体内部的调理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