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沐浴露和沐浴盐哪个好,沐浴盐和沐浴露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3:13:46

  沐浴露和沐浴盐都是清洁身体皮肤的清洁产品,形态上也差不多,沐浴盐看起来只是在沐浴露中多了一些颗粒状的东西,那么,洗澡时到底是用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沐浴盐和沐浴露的区别又在哪里?

沐浴露好还是沐浴盐好

   沐浴露和沐浴盐都是洗澡时用的清洁品,可以将皮肤上的污垢清洗干净,但还是这两者的功效除了清洁之外还是有差别的,而且适宜的肤质也不一样,所以不能评判说沐浴露和沐浴盐哪个好,只能说哪个更适合自己。

  

沐浴露和沐浴盐的区别

沐浴露和沐浴盐功效的区别

   沐浴露的主要功效就是清洁皮肤,有的沐浴露还会有美白、保湿以及杀菌的作用,有香味的沐浴露还可以起到调节心情的效果。不过沐浴露除了清洁作用以外,其他的作用都不那么明显。

   而沐浴盐除了清洁以外,其中含有的铁、钙、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还可以为肌肤起到去除黑色素的作用,能真正有效的美白祛斑。而且其中的颗粒还可以去除老废的角质,去除粉刺、暗疮等。

  

沐浴露和沐浴盐适宜肤质的区别

   沐浴露分为碱性和酸性的,碱性的清洁能力比较强,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但是对皮肤的刺激性也比较大。而酸性和中性的沐浴露对油脂的去除能力没那么强,一般其中都含有保湿剂,所以用完后皮肤也是润润的,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但是沐浴盐对皮肤具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去角质的功能强大,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最好不用或者少用。尤其是皮肤上有伤口的时候,如果使用沐浴盐的话会非常刺激,而且还有可能造成色素沉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