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橄榄油对妊娠纹有用吗,橄榄油可以去除妊娠纹吗,橄榄油可以祛妊娠纹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1:58:45

  妊娠纹是大多数孕妇头疼的问题,虽然不一定每个孕妇都会出现妊娠纹,但是每个孕妇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有,一旦出现了妊娠纹,那么就很难完全去除。而橄榄油一直以来都可以让孕妇作为护肤产品,那么,橄榄油对妊娠纹有用吗?

橄榄油预防妊娠纹按摩的方法

   首先取适量的橄榄油均匀的涂抹于腹部、臀部、大腿、乳房以及背部,然后从肚子开始,以肚脐为起点,用顺时针的方向轻柔的打圈按摩,并向外扩散,知道按摩完整个肚皮。然后就将双手放在臀部下方,手腕使力由下至上、由内向外的轻轻按摩。接着双手放到膝盖上,网髋部的方法推十次。再从乳沟开始,用指腹从下至上、从内至外的打圈按摩,一直到脖子为止。最后将双手放在背部脊椎的中心,往两侧推十次,按摩就结束了。

  

橄榄油预防妊娠纹要注意什么

橄榄油预防妊娠纹要注意力度

   在用橄榄油按摩肚皮时,千万不要太用力,只要非常轻柔的按摩就可以了,以免过重的力度伤害到胎儿,不过这一点相信准妈妈们都会注意。

  

橄榄油预防妊娠纹注意时间

   要用橄榄油预防妊娠纹的话,最好是在怀孕三个月左右,肚子开始逐渐变大就用,太迟了的话,橄榄油就起不到那么好的效果了。

  

  

  最新消息:《<最美>橄榄油对妊娠纹有用吗,橄榄油可以去除妊娠纹吗,橄榄油可以祛妊娠纹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