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过年怎样去除黑眼圈最快,黑眼圈如何快速去除,黑眼圈怎样快速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17:48:43

  为了过年,很多妹纸都彻夜伏案工作,丝毫没有顾及到悄悄爬到脸上的黑眼圈。过年顶着黑眼圈是妹纸们最不愿意的事情,过年怎样去除黑眼圈最快?

  

  

土豆片敷眼

   准 备一个土豆,去掉土豆皮并洗干净,然后将土豆切成薄片状备用。闭上眼睛,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眼睛上,大概5分钟后,取下土豆片,然后清洗干净眼睛即可。最 好选择在晚上敷,不但有助于去除黑眼圈,而且有助于消除眼睛疲劳。土豆中含有粉质,能够有效地去除黑眼圈,但是要切记不要使用已经发芽的土豆。

  

马蹄莲藕渣敷眼

   马蹄和莲藕有活血祛瘀的功效。马蹄莲藕洗干净,然后去皮并切碎。把切碎的马蹄莲藕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状,隔水取渣。用渣敷眼,持续10分钟,最好在晚上睡觉前敷眼。水可以饮用,效果更佳。

  

蜂粉加蜂王浆敷眼

   蜂粉加蜂王浆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助于去除黑眼圈。取少许蜂粉和蜂王浆,搅匀,然后在有黑眼圈的地方敷上一小时,每天一次,持续使用一周,可以见效。

  

鸡蛋纯银戒指转眼

   鸡蛋煮熟,去壳,然后用纱布包裹住,放入纯银戒指。打转,每只眼睛约转10次,也可以外加轻轻按摩眼部,效果更佳,有助于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