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周杰伦退出新歌声 儿子正面照遭陶晶莹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6 14:56:29

   导读:周杰伦自从结婚生子之后可谓是开始了奶爸生活,近期网站曝周杰伦退出新歌声,儿子正面照遭陶晶莹曝光,不过陶晶莹随后删除了照片。

16.jpg

    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称周杰伦将退出《新歌声3》,新浪娱乐致电新歌声制作方宣传总监陆伟进行求证,对方表示该消息不实。

    10月26日上午,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称:“周杰伦与《中国新歌声》三年合约期已满,将不再参与第三季的节目制作!接下来,2018期待周杰伦新专辑吧!”对此,新浪娱乐致电《中国新歌声》制作方宣传总监陆伟进行求证,对方表示该消息不实,导师们每年的合约都是单独谈的,周杰伦仍在新一季导师的邀请名单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