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白成分有哪些,护肤品美白成分,哪些成分可以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10:13:48

  正所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在亚洲人的审美中,“白”又是一项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美白”一下子成了热门话题。那么,美白产品后面的成分表中,你真的知道哪些是美白成分吗?

  

美白成分通过5个途径来美白

  

皮肤美白的途径需要通过5个途径才能完成,也就是从皮肤学的角度上来谈,美白成分主要通过5中途径来完成:1、隔离紫外线;2、抑制黑色素的合成;3、阻断黑色素的传递;4、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5、加速代谢已生成的黑色素。


不防晒甭提美白

  

我们先说说紫外线(UV)。我们都知道紫外线分为UVA、UVB和UVC。UVC绝大部分被臭氧层隔离,但UVB和UVA仍然很强烈。UVB主要是晒伤晒红,UVA主要是晒黑和光老化。而且UVA可以穿透云层、玻璃、衣服、皮肤表层,在一年当中UVA的量相差也不大,所以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一年四季,不论晴天雨天都要用防晒的原因。我也经常和我的朋友说,“不防晒,不要谈护肤,更不要说美白。都是扯淡!”


抑制黑色素合成的美白成分

  

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成分有:曲酸、维生素c、传明酸、熊果苷等。这些成分主要是通过降低酪氨酸酶活性,来达到抑制黑色素合成的目的。通俗的说,就是提前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在痘痘形成时使用,可以减少PIH(痘印)的产生。其中曲酸算是高丝KOSE家的代表美白成分,与空气接触容易被氧化从而失去美白效果。而日本KOSE集团在曲酸的稳定性方便有着很硬的科技实力。传明酸刚开始是资生堂的专有成分,现在慢慢也在护肤品中普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