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理肤泉防晒霜怎样,理肤泉防晒好用吗,理肤泉的防晒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9:33:45

  理肤泉是适合敏感肌肤的护肤品,性质温和无刺激,可以舒缓肌肤。而皮肤敏感的人使用防晒霜也必须要谨慎,要尽量选择温和但防晒效果好的产品,那么,理肤泉防晒霜怎样?

  

  

理肤泉防晒霜怎样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每个人使用理肤泉防晒霜后的效果也会不同,因此要判断一款产品的好坏,只能通过自己用过之后才行。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理肤泉防晒霜。

  

  

理肤泉特护清透防晒霜功效

   这款理肤泉防晒霜使用了化学防晒成分,提高了其光稳定性。并且具有防水效果,可以让防晒的作用保持得更长久。而且不添加任何的香料香精以及防腐剂,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但是会有搓泥的现象。

  

  

理肤泉特护清透防晒霜适合肤质

   理肤泉这款防晒霜比较适合混合性以及油性皮肤使用,因为使用起来比较清爽,不会油腻。但是干性皮肤使用的话就会有点干了,所以干性皮肤的人慎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