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白精华液排行榜,美白精华液哪个牌子好,2015美白精华液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8:28:40

  精华类产品无论是从科技含量、使用效果和品牌宣传的力度,无疑都是在护肤中最值得花钱购买的产品。想要美白的妹子可以参考一下美白精华液推荐,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

SK-II环采臻皙美白精华

SK-II提出过“超越美白”的概念,主张女性应将“白净”、“祛斑”、“通透”等美白需求整合起来,调理出健康透亮的肤质。

SK-II环采臻皙美白精华的功效除了美白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工作就是,打造皮肤的明亮和柔美度,是一种复合配方,是天然日本杏的提取物,柔和了一些SK-II的专利成分还有烟酰胺直接作用在粉色的遮光因子上,还有一部分作用在光源激亮因子(激亮因子是一种让光更明亮的物质)来让皮肤光泽自然。

雅诗兰黛白金奢华美白精华乳

这款是添加浓厚的晚香玉肝细胞的精华,质地很类似绒绒的感觉,延展性良好,涂上去很光滑、润泽、明亮。是雅诗兰黛家最有效的一款以预防为主的光学美白产品。

香奈儿珍珠光感美白精华

这是一款很好的美白精华,酒精浓度不小,除了价格其他都很好。akoya珍珠精华和维C衍生物抗氧化美白兼具。来利用光线折射视觉差即时提高皮肤白皙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