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理肤泉k乳怎么样,理肤泉k乳好用吗,理肤泉的K乳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8:08:45

  理肤泉k乳是指理肤泉清痘系列中的理肤泉清痘净肤焕肤精华乳,这款产品是理肤泉的祛痘明星产品,不过同一款产品效果也会有好有坏的,那么,到底理肤泉k乳怎么样?

  

理肤泉k乳适合年龄

   理肤泉k乳适合20-40岁之间的痘痘肌使用,因为痘痘粉刺无论是青年还是成人都会出现的问题,而且这款k乳同时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还可以预防痘痘,所以20-40岁之间的人都可以使用。

  

  

理肤泉k乳的性价比

   官方价:¥225/30ML

   这款k乳的价格比较高,如果每天用的话很快就用完了,但是只是偶尔用在痘痘上的话还是可以用很久的。不过鉴于出色的祛痘去粉刺的效果,这款k乳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理肤泉k乳的成分

   这款理肤泉k乳中除了理肤泉经典的温泉水以外,还含有辛酰水杨酸、抗菌因子、保湿因子以及维生素A亚油酸等对痘痘有效的成分。具有较高的安全性,避免太过复杂的成分对皮肤造成刺激。

  

  最新消息:《<最美>理肤泉k乳怎么样,理肤泉k乳好用吗,理肤泉的K乳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