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美白身体乳哪个好,美白身体乳液有哪些,什么美白身体乳效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7:58:41

  光脸白怎么够?要白当然脸和身体要一起白!美白身体乳自然成了我们身体美白的最佳选择。而买哪个美白身体乳你真的知道选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不贵的美白身体乳。

NIVEA妮维雅美白身体乳

妮维雅美白身体乳算是少有的国内可买到的平价美白身体乳了。美白成分主要是卡姆果(号称50倍VC)、VC衍生物、甘草提取物、樱桃提取物。乳液质地,有点水果糖的味道,吸收好不油腻。港台有升级版,除了之前的美白成分外,加了Q10,滋润度应该更高。另外,美白身体乳中有加低剂量的紫外线吸收剂,为了保证美白身体乳的美白成分的稳定性。夜晚也可以使用,不用担忧。

ALBION奥尔滨IGNIS草本美白身体乳

IGNIS作为奥尔滨旗下的新宠,以自家种植的绿色无污染植物为原料,提取研发。日系产品大多质感和味道都很赞,而这款当然也不例外。VC作为美白主打,然后就是多种草本植物提取了,包括滨海当归、刺梨、甜橙花水、山白竹、接骨木、矢车菊、欧锦葵、薰衣草等,除了美白还有抗炎症抗氧化的功效。大家不要以为植物提取只是为了让成分表更好看来打酱油的。科学研究证明,很多植物提取就是人工无法合成的,在功效上有的甚至超过人工合成很多倍。由于当中加了薄荷醇,涂上去之后皮肤会有清凉的感觉。

FANCL美白身体啫喱

FANCL主要宣传的就是无添加,主打VC衍生物(AA2G)、甘草酸二钾来达到美白的目的,乌龙茶提取、卵磷脂、欧洲七叶树等来保湿抗氧化。轻盈啫喱质地类似日本的美容液,推开很清爽的水状质地,淡淡的香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