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宋慧乔新剧吃嫩草,宋慧乔皮肤为什么这么好,宋慧乔皮肤保养常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7:38:41

  最近中韩同步直播由宋慧乔和宋仲基主演《太阳的后裔》刚开播就稳坐同时间段的收视第一, 35岁的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和比自己小4岁的宋仲基的爱情,让不少妹纸感叹宋慧乔新剧吃嫩草,其实这都得归功宋慧乔的皮肤保养。

宋仲基医院对宋慧乔一见钟情

在《太阳的后裔》第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宋仲基对长相清澈、皮肤白皙的宋慧乔而一见钟情。小编在《太阳的后裔》第一集中看到35岁的乔妹出演年轻的医生,真是毫无压力,宋慧乔日常的皮肤保养出镜妥妥完胜现在绝大多数90后的妹纸啊。35岁的宋慧乔皮肤为什么这么好?

  


宋慧乔牛奶洗脸

宋慧乔用牛奶洗脸其实相信很多妹纸都知道的,牛奶洗脸主要的作用是保湿和抗衰老,牛奶洗脸其实不是用纯牛奶洗脸,这会导致自己的皮肤变得很油,而是应该在洗脸水中加入洗脸水的1/2的牛奶洗脸,这样才能起到保湿和美白的作用哦,用牛奶洗脸并不是立马就有美白的效果,而是要坚持半年以上才能拥有白皙皮肤哦。


宋慧乔洗脸用温水

完美肌肤的乔妹说想要拥有好的肌肤,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应该从生活的细节抓起。宋慧乔距离说:“像我洗脸一定会用温水,因为太冷或太热的水都会刺激皮肤,破坏皮肤的水油平衡,反而让皮肤越洗越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