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春天用什么面膜好,春天敷什么面膜好,春天用哪种面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6:08:43

  春天的来临,也代表着面膜季也悄然而至。敷面膜要根据季节、肤质等决定面膜的种类,春天用什么面膜好?选对面膜才能事半功倍。

干性皮肤春天用什么面膜好

   干性皮肤春天用什么面膜好?干性皮肤属于脸部皮肤毛孔不明显,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匀,角质层较为缺水,这类型的皮肤不够柔软平滑,缺乏应有的弹性和光泽。

  

  

1干性皮肤春天自制面膜推荐

  

干性皮肤春天用自制黄瓜补水面膜

   材料:黄瓜1根、奶粉少量、蜂蜜少量、风油精少量。

   做法:将黄瓜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然后加入适量的奶粉、蜂蜜以及风油精,将其搅拌均匀调成糊状。洁面后,将自制黄瓜补水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有温水洗干净就可以啦。

   功效:黄瓜补水面膜能够滋润脸部皮肤,使脸部皮肤变得柔软,对于去皱也有一定的效果。在春天希望美白的妹纸,能够消除脸上黑色素沉淀,对于黑眼圈也有一定的疗效哦。

  

干性皮肤春天自制橘子海藻面膜

   材料:橘子1个、海藻粉适量。

   做法:将橘子去皮后,挤出橘子内的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海藻粉搅拌成泥状。洁面后,将橘子海藻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就可以啦。

   功效:橘子海藻面膜能使毛细血孔舒张,从而使皮肤富有弹性和活力。橘子海藻面膜能够有效舒缓皮肤干燥状态,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以及养分,使脸上皮肤看起来红润光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