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压缩面膜补水,压缩面膜怎么用补水好,压缩面膜补水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2:48:52

  想要给肌肤补水,使用压缩面膜可谓说是一条捷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条压缩面膜的补水小妙招,告诉大家压缩面膜怎么用补水好。

新鲜的蔬果汁能补水抗氧化

鲜榨的蔬菜汁、水果汁或者混合在一起的蔬果汁都是很好的肌肤营养液。用它们来泡压缩面膜不仅能起到补水的作用,还能起到一个抗氧化和抗炎的效果。如果是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汁来泡压缩面膜,还可以给皮肤提亮肤色,去除黄气和暗沉噢。

雅漾活泉水泡纸膜能舒缓镇静

我们都知道皮肤干燥的时候喷一喷雅漾喷雾能够给肌肤补水,皮肤敏感的时候用雅漾喷雾能够舒缓镇静。但只有少数人知道,用雅漾喷雾来泡压缩面膜能够把雅漾活泉水的效果最大化。特别是在睡前洗完脸,敷上一张雅漾活泉水做的压缩面膜,静待10分钟后揭下,进行后续保养,第二天不仅皮肤干燥的症状缓解消失了,而且上妆也会特别的服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