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压缩面膜泡牛奶敷脸有什么作用,压缩面膜泡牛奶好吗,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1:08:40

  牛奶是一种天然的饮料,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可以内服,外用也有着美白嫩肤的功效。但并不是所有皮肤痘适合用牛奶泡压缩面膜。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压缩面膜泡牛奶敷脸有什么作用吧。

用牛奶泡压缩面膜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蛋白、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能防止肌肤干燥,滋润干纹。牛奶不仅仅能给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它所具有的酵素还能发挥镇静安抚作用,有效的舒缓过敏的肌肤细胞。

最好选择脱脂牛奶

在泡压缩面膜时,最好选用脱脂牛奶。因为牛奶中含有大分子的蛋白质和脂肪,这些都是难以被皮肤吸收的成分,从而造成皮肤的负担,甚至时间久了会堵塞毛孔。

这两种皮肤避免使用

痘痘皮肤和敏感性皮肤最好避免使用牛奶泡制压缩面膜。因为牛奶当中的大分子蛋白质和脂肪会堵塞毛孔,引发粉刺产生,也会激发炎症因子活性,加重痘痘症状。

由于牛奶是纯天然的饮品,并没有经过提炼精化,所以当中含有不少致敏性物质,比如蛋白质和乳糖。所以并不适合敏感皮肤使用。

敷完后洗脸很重要

因为牛奶成分非常复杂多样,没有经过炼化加工,很多成分不能被皮肤吸收而附着在皮肤表层。所以在敷完牛奶面膜之后,一定要清洁面部再进行后续保养,不然很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皮肤炎症。

  最新消息:《<最美>压缩面膜泡牛奶敷脸有什么作用,压缩面膜泡牛奶好吗,用牛奶泡压缩面膜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