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压缩面膜里有荧光粉吗,压缩面膜有荧光剂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0:48:42

  “荧光剂”让爱美人士闻之色变的词语,特别是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又说到了荧光剂的问题。今天就来说说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

压缩面膜中有荧光剂吗

只要是正规渠道购买的正规产品,一般是不会添加荧光剂的。但面膜纸这类产品中添加荧光剂的比率会比其他类型的产品要高,因为这类成分会让面膜看上去洁白干净。

但是,对我们人体有害的是可迁移性的荧光剂,而不是所有的荧光剂。可迁移性的荧光剂的意思是:这类荧光剂是可以从一种护肤品中迁移到皮肤上,而且很难通过洁面等清洁手段洗掉。这类荧光剂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东西,而不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

荧光剂的害处是什么

通常来说,目前认为荧光剂毒性相对比较小,某种荧光剂的半数致死浓度在5000mg/kg,也就是说,10个60kg的人,每个人吃300g荧光剂会死5个人(口服),按照这个毒性量来看,我们日常在洗衣液等接触到的荧光剂远远达不到中毒的计量。脱离计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